云南你真的…

我不会画画

摩斯密码

刷视频看到的,就写吧ooc对不起

  

  银狼从小就是一个人,直到有一天,一位老板娘看到了在垃圾桶里找吃的银狼,于是把这个流浪好久的银狼带回了家

  相对于银狼来说,老板娘就是她唯一的家人

  卡芙卡从小就没有恐惧,但是她父母只愿给她钱

  

  她们两个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遇到贫富差距那么大的人

  在1999年8月18日,银狼正在逃避追杀,银狼跑着跑着,跑到了小时候生活的地方银狼突然想起来老板娘对她说过的话

  “如果哪天,你遇到危险了,记住,我这饭店有个地下室,躲进去,没人会知道你在哪,里面也有游戏机,如果平时无聊就去那玩玩吧”

  银狼不确定会不会被人发现,但是她也只能在这里歇一下了

  打开门,跑到了地下室的入口,开板子,跳进去,拉板子下来,一气呵成

  “那人呢,老大可是要我们保证她活着到老大面前的”

  “队长,这里有一家我们没查过的店”

  “走,进去找”

  只听嘎吱一声,那破旧不堪的门倒下了

  “没有啊,小子,这里的灰都快一米厚了,你是不是想挨罚”

  “队长,要不换一个地方找吧”

  “行吧行吧,走”

  银狼只听见她头上的脚步声越来越远

  卡芙卡只是在不远处看着,等人都走完了,才进去,刚好这时候,银狼已经出来看自己小时候生活过的地方

  “嗨,银狼,要不要加入星核猎手”

  “你是谁,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银狼被这声音吸引了,但是银狼很震惊,为什么这个女人知道我的名字

  “不用紧张,银狼,你的名字是剧本里出现的”

  “剧本?”银狼听到这话很疑惑

  “加入星核猎手不就知道了”

  银狼思考了好久,卡芙卡看着她这个样子,心里想着『真是一个可爱的人,不过艾利欧为什么要招她』

  银狼想『反正自己也没有家人,加入好像也没失去什么东西』“我加入,还有,你们那有游戏机吗”

  “好,走吧,至于有没有游戏机去看看不就知道了,银狼”

  银狼跟着卡芙卡离开了,但是她们不知道的是,那群追杀银狼的人就躲在草丛里偷听着

  “老大,你知道星核猎手吗”其中一个人小声的说

  “放屁,我要不知道我还能当上你老大?”

  “听我说,你们现在觉得对方就是你们的敌人”

  草丛里突然出现一堆人,开始互相攻击

  “我*,还在”

  “好啦,银狼,该走了”

  

  

  银狼到达星核猎手,艾利欧把卡芙卡拉走,让银狼先看看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那么快就把人招来了?>”

  “不然呢,这次的任务很轻松呢”

  艾利欧让她去跟银狼说一下

  

  “银狼,你过来,我跟你说个事”

  “什么”

  然后就是……好吧,我不想打

  “银狼,我可以叫你宝吗”

  “随便你”

  刃只是看着

  

  把银狼带到了房间后,卡芙卡自己也回到了房间,好巧不巧,这个时候开始下起了雨

  银狼发现这个房间虽说简陋但是比自己逃跑时的好多了

  

  过了好几年了卡芙卡和银狼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就连刃也看出不对劲了

  “宝,别玩了,陪我出去逛街好不好”

  “哎呀,你好烦,等我打完这把”

  卡芙卡只是淡淡回了一句好,就继续抱银狼,看着她打游戏

  “他们是不是不太对劲”

  “你才看出去了啊,少去找景元吧”

  “嗯”刃回了一句话就继续发呆了

  艾利欧给的评价是,想对象想入迷了

  银狼打赢了一局游戏,心情特别好“宝,走吧”

  “来了来了”

  艾利欧和刃只是坐在外面大眼瞪小眼

  “要不,你带我去找景元最近没什么事可做”

  “好,出发吧”

  “等下,带我一个,我听说那有和我一样的机器人”

  “不会很奇怪吗,萨姆”

  “放心吧,艾利欧你要相信我”

  “走了”

  就这样,这群人出发了

  

  

  卡芙卡和银狼在逛的时候,遇到了星和穹

  “妈妈!”星扑了过去,还好,穹给星拉住了

  “好了好了,能跟我说说你们来干嘛的吗”卡芙卡说这话的时候随便拉住了银狼想跑去没游戏机的心情

  “放开我,卡芙卡,我要去买游戏机”银狼挣扎着

  “好了,宝,安静下来,待会带你去买”

  卡芙卡看银狼还是在挣扎,于是直接把银狼抱了起来,因为银狼比卡芙卡矮,还轻,所以很轻松的就抱起来了

  “妈,我们来给列车组买需要用的东西和我俩想要的东西,那妈妈你们是来干什么的”

  “星,把你那快要贴妈妈身上的目光移开一下”

  “星,我们来逛逛,还有,最近过的好吗”

  银狼就静静的趴在卡芙卡的肩上,听着他们的对话,昏昏沉沉的

  “最近我和穹过的可好了”

  歪比巴卜

  卡芙卡听着星的话,星说到一半“好了星,你们一定累了吧,走,带你们去吃饭”

  “太好了!”星差点蹦起来

  “好了,该走了星,别在这丢人了”穹拉着星,跟上了卡芙卡的步子

  其实在刚才卡芙卡就感觉肩上的人很安静,仔细听,发现银狼睡着了,决定去一个地方把银狼放下来

  

  到达饭店后,卡芙卡轻轻的把银狼放在了座位上

  “您好,请看要吃点什么”

  歪比巴卜

  星在上菜前跟卡芙卡说了好多

  卡芙卡只是笑着,看银狼有点冷把外套脱了给银狼盖上了

  “你有没有感觉她们好好磕哦”星发短信给穹

  “确实,但是好像可以磕吧,或许已经在一起了?”

  “菜上好了,再不吃就凉了哦”卡芙卡只是笑着看着他们

  星在吃饭的时候跟卡芙卡说在列车上的事情的时候噎着了,卡芙卡见状赶紧给她拿了一杯水,穹给星敲着背

  “下次注意点哦,时间不早了,走吧”卡芙卡摇了摇银狼

  “干嘛啊,别打扰我睡觉”银狼只是回了一句又继续睡了

  昨天晚上估计又熬夜了,卡芙卡只好把银狼抱走,路上听着星给她说的有趣的事穹偶尔补充一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寂寞的人唱伤心的歌,星的手机响了

  “别说了,星,你手机响了”

  “啊...哦哦哦!”

  电话里传来了姬子的声音

  “星,今天晚上你在外面住一下吧,马上下暴雨了,我们又要出去,估计不会有人在列车上”

  “那帕姆呢,他也不会在吗”

  “帕姆说他要去点东西,不会回来”

  “好”星和穹听完后,期待的看着卡芙卡

  “妈,我们去你那住一晚好不好”

  “当然可以,走吧”

  

  到家后,看了看家里,卡芙卡给刃他们发了个消息

  (你们不回来了?)

                                        (嗯,在景元家)

  注意安全哦

  

  “你们想睡哪间房间”

  “都可以,不挑……”

  “妈,我想睡你房间”

  “好,去洗漱一下就去吧”

  “那你呢,妈”穹

  “妈妈当然是和银狼一起睡啦”

  卡芙卡只是笑了笑,便把银狼放在了床上,自己去洗漱去了

  星和穹已经洗漱好了,出来刚好遇见卡芙卡

  “妈,我们一起看电影好不好”星一脸期待着看着卡芙卡

  “好啊,你们先去找”

  卡芙卡洗漱完后,去银狼房间把银狼叫起来

  “宝,别睡了,起来洗漱完在睡”

  “嗯……”银狼半睡半醒间被我摇了起来

  “几点了卡芙卡”银狼说完后打了个哈欠

  “快5个小时了,宝你睡了快有2个小时了昨晚是不是又熬夜了”

  银狼眼神闪躲“好了,不逗你了宝,星和穹今天睡我们这,待会要看电影,你看不看”

  “看”

  “那你先去洗漱,我在外面等你”

  银狼洗漱完后直接坐到了沙发上,卡芙卡趁银狼不注意把她抱了过了,随便给她塞了一个纸条

  

  看完电影后,银狼回到了房间,打开了那张纸条

  上面写着..  .-..  ---  ...- . ..-

  可能写的不是相同的,因为手机的符合找不到合适的

  “这什么意思,卡芙卡”

  “宝,你猜”

  “猜不到”

  “好了好了,睡觉了今晚上我抱着你睡”

  银狼睡着了,卡芙卡抱着银狼,听到银狼的梦话

  喜欢你,卡芙卡,你是我唯一的家人...

  卡芙卡笑了抱银狼抱的更紧了

  那张纸条上的摩斯密码是对应的数字是

  I LOVE U

  

  写完了3101字给上

  

评论(18)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