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你真的…

我不会画画

就,一篇短打

是绀海,芙银已经更很多了,就随便写写ooc对不起,崩铁绀海

  

  

  在一次希儿出任务的时候,布洛妮娅在家躺着,因为工作已经做完,而她现在要做的是等待希儿回家

  但是布洛妮娅越来越感觉不对劲,赶紧穿上外套,冲出门,到达边境后赶紧进入

  

  而此时的希儿正在和裂界怪物打架,怪物越来越少,但是希儿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突然一声吼,冲了出来,把希儿面前的怪全撞死了,希儿身上的血腥味吸引了这个眼睛奇怪的怪物

  “我*”希儿被一巴掌打到了墙上

  突然,听见一声枪声,怪物倒下去了,直挺挺的倒下去了

  

  希儿马上失去意识了,因为太冷加上伤口太多,她只听见布洛妮娅冲到她的身边,哭着抱起希儿,让她不要睡,坚持住

  

  

  等希儿醒来,睁眼便是白花花的天花板和一顾难问的消毒水还有药味,微微坐起来,看到了布洛妮娅睡着了,在床边

  希儿把手放布洛妮娅的脸上,布洛妮娅立马醒了过来

  “你等着我去叫医生”

  “大小姐也不必那么急吧,陪陪我不行吗”

  “啊…那你的…”

  “伤口不用担心啦,陪陪我就好”

  布洛妮娅坐在希儿旁边,把希儿放下去后,陪了一会,去把医生叫来

  “她这个情况有点…所以这段时间需要待在医院里”

  

  “大小姐回来了,咋了,一脸闷闷不乐”

  “接下来这几天你不能陪我了”

  “好了好了,大小姐周末你不就有时间了吗”

  

  

  布洛妮娅回到家,把钥匙放在鞋柜上,看着沙发,想到了希儿一边嫌弃自己娇贵一边帮她剥橘子,想到了她那天撞到了门框上,家里没有冰块,希儿去买了好多雪糕给她冰敷,想到了希儿跟自己提议给房间装一个星空顶,是的,几天没见到希儿的布洛妮娅哭了

  

  就在这天,布洛妮娅冲进病房,把饭菜盒子放在桌子上,紧紧地抱住希儿,但是又不敢太用力

  “喂,我说,你咋突然就变样了”

  “希儿…”

  “怎么了”

  “希儿,让我抱会你”

  这次,蝴蝶乖乖的在布洛妮娅怀里,没有挣扎而是回抱了布洛妮娅

  

  802字给上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